【全职高手】《奔跑吧联盟——荣耀守卫战》不得不说的幕后故事

严重ooc患者

已病入膏肓

这就是一番外,短小君



《奔跑吧联盟——荣耀守卫战》不得不说的幕后故事

片段一:

小周男友力max,一把公主抱抱起了叶修

黄少天试了试,扛起了叶修(黄少,你与叶修有何恩怨,为何要如此对他)。下一秒,黄少天一个踉跄,摔在地上,黄少天被叶修压在下面

“呦,少天同志力气这么小,应该吃秋葵壮壮阳。”叶修坐在黄少天身上

     身下的黄少天不乐意了,md,这是把他当椅子了是吧,“叶修!明明是你太重了好伐!还怪我了,不就是之前我压在你身上了,而且又不只我一人。还有啊別在我面前提秋葵,上次我都还没扔完你又提它万ㄧ队长又给我买秋葵了肿么办?”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

“等等,我刚才好像说了什么东西。”

“黄少天,你暴露了……”

“哦?!少天,刚刚我好像听到你在说把秋葵扔了。”^_^

“没有,绝壁是队长你听错了。”黄少天摆摆手,心虚地笑着说,心里却骂着叶修:“叶修,你心真脏,心脏的人都没有好下场的……”

“是吗?”^_^

黄少天一个不小心,把想法都说了出来(

“嗯……”黄少天努力辩解说:“队长,我只是在腹诽而已”

“也就是说,你就是这样想的。” ^_^

“……”黄少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


另一边

“小周,知道吗?这就是传说中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了解自己的往往是最亲密的人,心有灵犀一点通”(叶神,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v⊙)嗯”


所以,我们当一回红娘,帮助他们完成终生大事”

(论这神奇的脑回路)

(就这么简单)

(好好的演员,歌手不当,偏要当红娘)

(喻黄cp来不来)



———————————————————————————————————————

这才是真·end



预告

下节

《奔跑吧联盟——荣耀守卫战真假情侣》


 





评论
热度(56)
© yuril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