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奔跑吧联盟之真假情侣(1)

ooc


ooc


ooc

———————————————————————————————————————————————————————————————————————————————————————————————————————————————————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随着《婚礼进行曲》响起,在教堂鲜红的地毯上,一对对穿着黑白西装的新郎(新娘)们慢慢地走进华丽而神圣的殿堂。(漫天的红心)

“这么大的教堂,不是要我们在这儿结婚吧。”黄少天不可思议地嚷嚷道

“结婚的话,黄少天,你还是从了我吧。”叶修笑着调戏黄少天

“叶前辈,这样不好吧。”喻文州笑着说^_^

“前辈……”周泽楷一脸委屈o(╥﹏╥)o

“哎哎!小周你别这样看着我……”叶修表示,联盟的脸委屈起来也是美的

“( ;′⌒`)(要抱抱)”

“好好好,抱抱抱,小周最好了”叶修(°__°〃)

“…………”沉默的黄少天已上线

“……新嘉宾呢?”还是喻文州最靠谱,回归了正题

黄:其实嘉宾不来也没关系,反正最后还是硬塞了一肚子的狗粮

苏:是吗?

唐:我乐意。

黄:我擦,你是从哪冒出来的

叶:哦?沐橙,唐柔

苏:你好呦!

(苏沐橙,演员,国民女神,代表作《全职高手》《恋爱物语》)

唐:嗨!

(唐荣,演员,代表作《女王》《全职高手》)


(又有一个身影走了过来)

黄:哎?接下来的怎么是个男的?(不满意不满意)

肖:不行?不行我走了

叶:没有的事,你不就是女生嘛

肖:

肖:大家好。

(肖时钦,导演+演员,外号小事情,代表作《全职高手》《豆蔻年华》)


(bgm:腐女子的恋爱理论)

肖:∑( 口 ||

黄:一看就知道是谁了

戴:队长也来了

肖: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戴:哈喽

(戴妍琦,歌手+演员,代表作《豆蔻年华》《青春》)

导演:好了,人齐了,接下来——抽签

黄:what(⊙ˍ⊙)(吓得我都王杰希了)抽签?不是苏妹子和唐柔组,肖时钦和戴妍琦一组

喻:呵呵,这就有趣了,不是吗?

苏:呵呵男

唐:沐沐,这样不好吧

苏:是吗?嘻嘻(●'◡'●)

戴:强烈赞同沐沐姐

肖:关系意外融洽

叶:完全没男生的事了

周泽楷:抽……


叶修抽了一签说:“小周,你抽到的是什么颜色,我的是红色。”

周泽楷o(╥﹏╥)o :黄……

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肩,安慰道:“没事的,小周”

周泽楷/(ㄒoㄒ)/~~(前辈不要我了)

喻:少天,你是什么颜色?

黄:紫的……(无颜以对)

戴:黄少天大大,你这莫非是传说中的基佬紫😏

唐:小戴,你的也是紫的

黄:哈哈哈哈哈哈,这tmd就尴尬了,对了,后期在她头上p一个这tmd就尴尬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戴:同是基佬沦落人,何必要这样呢?

苏:柔柔,你的颜色是什么?我的是黄色

唐:红色

苏:那不是正好把周叶cp拆了

唐:嗯,喻黄也被拆了

分组如下

红                黄                蓝               紫

叶修             周泽楷         喻文州        黄少天

唐柔             苏沐橙         肖时钦        戴妍琦



———————————————————————————————————————————————————————————————————————————————————————————————————————————————————

未完

先写一点



评论
热度(49)
© yuril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