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前辈有了

短篇

ooc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

某一年的某一月的某一星期的某一天

叶修:小周,如果我有了怎么办

(周泽楷心想:前辈有了?有什么了?有孩子了?谁的?我的还是别人的?前辈的孩子不管是谁的都要生下来,生下来的话像谁,会像我吗?不行,前辈世界第一可爱,为前辈打call,剩下来的孩子一定绝对要像前辈,不过孩子生下来要喂奶,前辈的乳头虽然很可口,但奶水不一定很多呢看来要补补呢(叶修:你盯着我的胸干嘛)小孩子长大后一定玩荣耀特别好,和前辈一样好,说不定会成为新一代荣耀第一人呢)

叶修:小周?

周泽楷:生下来,像你,喂奶,职业选手,荣耀第一人

叶修:诶?小周在说什么?(一脸懵逼)一般人第一句不应该是男人怎么会生孩子

(叶修心想:这个选项没有啊,沐橙的这个方法看来不好用,不是说可以分辨出爱人对你的信任程度吗)



一天前

叶修:哎~

苏沐橙:怎么了,几天没被宠爱,欲求不满了

叶修:感觉小周最近好冷淡

苏沐橙:要不要我来帮你呀,我之前找到一本书,就是关于男人的内心,emmmmm,让我找找

苏沐橙:(⊙o⊙)哦,找到了,测试老公对自己的爱意程度你只要说你有他的孩子了,如果回答是“谁的?”就说明他不心信任你,如果回答是“不可能”就说明他不爱你了,如果他回答是“真的?”眼中发着亮光,说明他爱你

叶修:你确定?(一脸不相信)

苏沐橙:确定,试试有没关系


事后

苏沐橙:哎呀,我拿错了书了,这本书是《分析男人的心理之夫妻篇》,不过都一样了

———————————————————————————————————————————————————————————————————————————————————————————————————————————————————

最近实在没什么好写了

果然,比起写我更喜欢看


评论(1)
热度(43)
© yuril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