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奔跑吧联盟之真假情侣

this is 前序


注意

注意

严重ooc


——————————————————————————————————————————————————————————————————————————————————————————————————————————————————

贴吧 联盟娱乐圈

1L

奔跑吧联盟之真假情侣

           人员:叶修,周泽楷,喻文州,黄少天

           嘉宾:苏沐橙,唐柔,肖时钦,戴妍琦

           时间:每周五9点准时开播


2L

沙发


3L

前排围观


4L

呦,这不就是公然秀恩爱么


5L

不一定,真假情侣,情侣还有假的?(′○` ) 


6L

突然发现,终于有女嘉宾了,~~o(>_<)o ~~


7L

欣慰,终于不是汉子。O(∩_∩)O~~


8L

苏沐橙女神,表白女神(╯3╰)


9L

不过一来就来三个


10L

三个不够分啊


11L

楼上的,苏沐橙和唐柔,小事情和戴妍琦不就成了嘛


12L

嗯,虽然9L说得有道理,但……


13L

但官方应该没这么好心吧


14L

这就好玩了,哈哈哈哈


15L

我赌一毛钱,肯定是周叶发粮,喻黄发粮,肖戴发粮,至于苏女神和唐女神助攻和揭示基情


16L

+1


17L

+2


18L

+3


……………………


28

+10086





微博

《奔跑吧联盟》v:奔跑吧联盟之真假情侣


君莫笑v:第一

//《奔跑吧联盟》v:奔跑吧联盟之真假情侣


沐雨橙风v:加油↖(^ω^)↗

//君莫笑v:第一//《奔跑吧联盟》v:奔跑吧联盟之真假情侣


一枪穿云v:前辈(ㄒoㄒ)

//沐雨橙风v:加油↖(^ω^)↗//君莫笑v:第一//《奔跑吧联盟》v:奔跑吧联盟之真假情侣


沐雨橙风v:哥夫,对不起啊,一不小心插了队

//一枪穿云v:前辈(ㄒoㄒ)//沐雨橙风v:加油↖(^ω^)↗//君莫笑v:第一//《奔跑吧联盟》v:奔跑吧联盟之真假情侣


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哥夫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果然是个受哈哈哈哈哈哈总受哈哈哈哈哈哈这挺合适你的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v:哥夫,对不起啊,一不小心插了队//一枪穿云v:前辈(ㄒoㄒ)//沐雨橙风v:加油↖(^ω^)↗//君莫笑v:第一//《奔跑吧联盟》v:奔跑吧联盟之真假情侣


一枪穿云v:不许你欺负他

//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哥夫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果然是个受哈哈哈哈哈哈总受哈哈哈哈哈哈这挺合适你的哈哈哈哈哈哈//沐雨橙风v:哥夫,对不起啊,一不小心插了队//一枪穿云v:前辈(ㄒoㄒ)//沐雨橙风v:加油↖(^ω^)↗//君莫笑v:第一//《奔跑吧联盟》v:奔跑吧联盟之真假情侣


鸾辂音尘v:要欺负也是他老公欺负的,在chuang上**,更何况你也是受啊,受和受是没有结果的

//一枪穿云v:不许你欺负他//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哥夫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果然是个受哈哈哈哈哈哈总受哈哈哈哈哈哈这挺合适你的哈哈哈哈哈哈//沐雨橙风v:哥夫,对不起啊,一不小心插了队//一枪穿云v:前辈(ㄒoㄒ)//沐雨橙风v:加油↖(^ω^)↗//君莫笑v:第一//《奔跑吧联盟》v:奔跑吧联盟之真假情侣


夜雨声烦v:哈!我堂堂黄少天黄总攻怎么可能是受啊,想想都不可能的,你就别瞎掰了,我是攻这是事实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再说了你也太污了,宝宝很纯洁的,一点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哪像你啊

//鸾辂音尘v:要欺负也是他老公欺负的,在chuang上**,更何况你也是受啊,受和受是没有结果的//一枪穿云v:不许你欺负他//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哥夫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果然是个受哈哈哈哈哈哈总受哈哈哈哈哈哈这挺合适你的哈哈哈哈哈哈//沐雨橙风v:哥夫,对不起啊,一不小心插了队//一枪穿云v:前辈(ㄒoㄒ)//沐雨橙风v:加油↖(^ω^)↗//君莫笑v:第一//《奔跑吧联盟》v:奔跑吧联盟之真假情侣


生灵灭v:都习惯了,小戴,别闹

//夜雨声烦v:哈!我堂堂黄少天黄总攻怎么可能是受啊,想想都不可能的,你就别瞎掰了,我是攻这是事实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再说了你也太污了,宝宝很纯洁的,一点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哪像你啊//鸾辂音尘v:要欺负也是他老公欺负的,在chuang上**,更何况你也是受啊,受和受是没有结果的//一枪穿云v:不许你欺负他//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哥夫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果然是个受哈哈哈哈哈哈总受哈哈哈哈哈哈这挺合适你的哈哈哈哈哈哈//沐雨橙风v:哥夫,对不起啊,一不小心插了队//一枪穿云v:前辈(ㄒoㄒ)//沐雨橙风v:加油↖(^ω^)↗//君莫笑v:第一//《奔跑吧联盟》v:奔跑吧联盟之真假情侣


君莫笑v:对,你是攻,总被攻。我说喻文州啊,怎么这个话痨还这么活跃,是不是还没用力啊

//生灵灭v:都习惯了,小戴,别闹//夜雨声烦v:哈!我堂堂黄少天黄总攻怎么可能是受啊,想想都不可能的,你就别瞎掰了,我是攻这是事实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再说了你也太污了,宝宝很纯洁的,一点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哪像你啊//鸾辂音尘v:要欺负也是他老公欺负的,在chuang上**,更何况你也是受啊,受和受是没有结果的//一枪穿云v:不许你欺负他//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哥夫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果然是个受哈哈哈哈哈哈总受哈哈哈哈哈哈这挺合适你的哈哈哈哈哈哈//沐雨橙风v:哥夫,对不起啊,一不小心插了队//一枪穿云v:前辈(ㄒoㄒ)//沐雨橙风v:加油↖(^ω^)↗//君莫笑v:第一//《奔跑吧联盟》v:奔跑吧联盟之真假情侣


夜雨声烦v: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才总被攻好伐

//君莫笑v:对,你是攻,总被攻。我说喻文州啊,怎么这个话痨还这么活跃,是不是还没用力啊//生灵灭v:都习惯了,小戴,别闹//夜雨声烦v:哈!我堂堂黄少天黄总攻怎么可能是受啊,想想都不可能的,你就别瞎掰了,我是攻这是事实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再说了你也太污了,宝宝很纯洁的,一点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哪像你啊//鸾辂音尘v:要欺负也是他老公欺负的,在chuang上**,更何况你也是受啊,受和受是没有结果的//一枪穿云v:不许你欺负他//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哥夫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果然是个受哈哈哈哈哈哈总受哈哈哈哈哈哈这挺合适你的哈哈哈哈哈哈//沐雨橙风v:哥夫,对不起啊,一不小心插了队//一枪穿云v:前辈(ㄒoㄒ)//沐雨橙风v:加油↖(^ω^)↗//君莫笑v:第一//《奔跑吧联盟》v:奔跑吧联盟之真假情侣


寒烟柔v:不好意思,他已经认我妹妹了

//夜雨声烦v: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才总被攻好伐//君莫笑v:对,你是攻,总被攻。我说喻文州啊,怎么这个话痨还这么活跃,是不是还没用力啊//生灵灭v:都习惯了,小戴,别闹//夜雨声烦v:哈!我堂堂黄少天黄总攻怎么可能是受啊,想想都不可能的,你就别瞎掰了,我是攻这是事实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再说了你也太污了,宝宝很纯洁的,一点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哪像你啊//鸾辂音尘v:要欺负也是他老公欺负的,在chuang上**,更何况你也是受啊,受和受是没有结果的//一枪穿云v:不许你欺负他//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哥夫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果然是个受哈哈哈哈哈哈总受哈哈哈哈哈哈这挺合适你的哈哈哈哈哈哈//沐雨橙风v:哥夫,对不起啊,一不小心插了队//一枪穿云v:前辈(ㄒoㄒ)//沐雨橙风v:加油↖(^ω^)↗//君莫笑v:第一//《奔跑吧联盟》v:奔跑吧联盟之真假情侣


沐雨橙风v:我一直是他妹妹

//寒烟柔v:不好意思,他已经认我妹妹了//夜雨声烦v: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才总被攻好伐//君莫笑v:对,你是攻,总被攻。我说喻文州啊,怎么这个话痨还这么活跃,是不是还没用力啊//生灵灭v:都习惯了,小戴,别闹//夜雨声烦v:哈!我堂堂黄少天黄总攻怎么可能是受啊,想想都不可能的,你就别瞎掰了,我是攻这是事实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再说了你也太污了,宝宝很纯洁的,一点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哪像你啊//鸾辂音尘v:要欺负也是他老公欺负的,在chuang上**,更何况你也是受啊,受和受是没有结果的//一枪穿云v:不许你欺负他//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哥夫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果然是个受哈哈哈哈哈哈总受哈哈哈哈哈哈这挺合适你的哈哈哈哈哈哈//沐雨橙风v:哥夫,对不起啊,一不小心插了队//一枪穿云v:前辈(ㄒoㄒ)//沐雨橙风v:加油↖(^ω^)↗//君莫笑v:第一//《奔跑吧联盟》v:奔跑吧联盟之真假情侣


夜雨声烦v:

………………………………我竟无言以对

唉,队长你什么时候来我房间了,别别别,别拿我手机啊,别乱按,jkhfdfdsghjdas

//沐雨橙风v:我一直是他妹妹//寒烟柔v:不好意思,他已经认我妹妹了//夜雨声烦v: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才总被攻好伐//君莫笑v:对,你是攻,总被攻。我说喻文州啊,怎么这个话痨还这么活跃,是不是还没用力啊//生灵灭v:都习惯了,小戴,别闹//夜雨声烦v:哈!我堂堂黄少天黄总攻怎么可能是受啊,想想都不可能的,你就别瞎掰了,我是攻这是事实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再说了你也太污了,宝宝很纯洁的,一点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哪像你啊//鸾辂音尘v:要欺负也是他老公欺负的,在chuang上**,更何况你也是受啊,受和受是没有结果的//一枪穿云v:不许你欺负他//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哥夫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果然是个受哈哈哈哈哈哈总受哈哈哈哈哈哈这挺合适你的哈哈哈哈哈哈//沐雨橙风v:哥夫,对不起啊,一不小心插了队//一枪穿云v:前辈(ㄒoㄒ)//沐雨橙风v:加油↖(^ω^)↗//君莫笑v:第一//《奔跑吧联盟》v:奔跑吧联盟之真假情侣


夜雨声烦v:抱歉,还有那个我会考虑考虑的

//夜雨声烦v:

………………………………我竟无言以对

唉,队长你什么时候来我房间了,别别别,别拿我手机啊,别乱按,jkhfdfdsghjdas

//沐雨橙风v:我一直是他妹妹//寒烟柔v:不好意思,他已经认我妹妹了//夜雨声烦v: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才总被攻好伐//君莫笑v:对,你是攻,总被攻。我说喻文州啊,怎么这个话痨还这么活跃,是不是还没用力啊//生灵灭v:都习惯了,小戴,别闹//夜雨声烦v:哈!我堂堂黄少天黄总攻怎么可能是受啊,想想都不可能的,你就别瞎掰了,我是攻这是事实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再说了你也太污了,宝宝很纯洁的,一点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哪像你啊//鸾辂音尘v:要欺负也是他老公欺负的,在chuang上**,更何况你也是受啊,受和受是没有结果的//一枪穿云v:不许你欺负他//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哥夫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果然是个受哈哈哈哈哈哈总受哈哈哈哈哈哈这挺合适你的哈哈哈哈哈哈//沐雨橙风v:哥夫,对不起啊,一不小心插了队//一枪穿云v:前辈(ㄒoㄒ)//沐雨橙风v:加油↖(^ω^)↗//君莫笑v:第一//《奔跑吧联盟》v:奔跑吧联盟之真假情侣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ril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