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喻黄】【全职高手】奔跑吧联盟之荣耀守卫战(1)

注意

注意

严重ooc




前序链接:https://yurlijiang.lofter.com/post/1ead993c_f6d8803


荣耀大型综艺节目《奔跑吧联盟》开播了

撒花撒花




———————————————————————————————————————

     “据《荣耀》官网报道,《荣耀》将举行线下活动,至于活动内容及人物,未曾公布……”电视机中隐隐约约传出着每日新闻,在电视机前,玻璃桌上放置着烟灰缸,里面的烟还没熄灭,照着电视机的画面依稀可辨

该出发了

       街道上,有一火光跳跃着,在黑暗散发光芒,仿佛是黑暗中的鬼灯。“哎╮(╯▽╰)╭,哥这么大岁数,都是老人家了,还退役了,怎么还让我参加这么幼稚(费体力)的活动”一人说道,嘴上吊着烟,却丝毫没有打扰到他的话语。

        在他手上,有一封信,上面写着:叶修大神,您好,诚恳地请你参加秘密活动。还附有一张任务卡,“收到这封信,其实我的内心是拒绝的(果然被嫌弃了呢),不过还能怎么办,当让是原谅她了。”

[任务一:召唤

               请前往市中心的平台,按下按钮

                倒计时:一小时]

叶修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地点,说:“导演,这可是距离市中心3公里啊”(满脸黑线)不过还能怎么办呢,当然选择原谅她了!“呼呼!果然这种体力活不是我的强项,早知道就应该找小周,导演你坑我呢”叶修抗议着,就差竖个中指。

[距离市中心十米]

“啧,这什么鬼”叶修一下子脸就黑了,因为前面赫然一长条指压板。不过还能怎么办呢,当然选择原谅她了!当然要坚持,这可是荣耀

小竹笋可不是盖的,叶修脱鞋一踩上去,瞬间有一道雷劈了下来,这是做了多少年的孽,(让我们为叶不修默哀三秒)(bgm: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不过还能怎么办呢,当然选择原谅她了!

          10米

           5米

           1米

映入眼前的是一个超大型的蹦蹦床,中间是个按钮,只要按下就完事了,可叶修不信:“我有不好的预感”(这TMD都是套路)

按下

“碰!”

“啪!”

“啊!”

第一声是人影掉落的声音

第二声是两者撞击的声音

第三声是叶修怪叫的声音

叶(被)修(压)叶身上六人:周泽楷、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张新杰

张:zzZ……呼,到了?

韩:太慢了。

喻:叶队,已经早上六点了

王:我们等一个小时了

黄:叶修叶修叶修!你在哪啊我怎么找不到你了你是不是听到我堂堂剑圣要来怕了呀哈哈哈哈哈哈胆小鬼胆小鬼还有连张新杰的定时起床时间六点都到了这都已经经过了一个小时了啊喂叶修叶修叶修!

周:前辈!我来了!前辈呢?(′へ`、 )

叶:有说这些话的时间,还不如从哥身上下去

几人下去后

喻:叶队也拿到信了吧

叶:嗯,那么我是荣耀教科书,小周是枪王,你是手残,王杰希是大小眼,黄少天是剑(贱)人,韩文清是拳皇,张新杰是奶妈

张:奶……妈……

黄:喂喂喂叶修你要脸吗说我是贱人说你是荣耀教科书……

叶:那是事实,在新上映的《全职高手》中,哥就是荣耀教科书

《全职高手》电视剧上映,里有叶修魏征等无下限,黄少天话痨,周泽楷等貌美如花

周:前辈,厉害……

叶:小周也很厉害,就是没哥厉害

周:嗯

叶:嘻嘻~我家小周最乖了

周: ⁄(⁄ ⁄•⁄ω⁄•⁄ ⁄)⁄

被无视的5人淡定地领了第二个人任务

[任务二:获取账号卡

             账号卡被吊在蹦蹦床上方,需够到并摘下来]

此时,七个挂在上方,各个长短不一。

周泽楷和韩文清两人轻松拿下账号卡

张新杰计算了跳跃的距离,然后一踮脚,拿到了(所以为什么计算距离)(懵逼中)

叶修轻轻抬手,在空气中勾(抚摸)了两下,然后——

“小周!”

周泽楷一个公主抱,抱起了叶修,叶修一摘,摘到了。

黄少天看着周叶的互动,然后——

“队长队长,够不到够不到,帮帮我呗”

喻文州一摘,摘了下来递给黄少天,黄少天一脸委屈(这和我说好的不一样啊)(黄少天的心碎了)

至于王杰希,一个孤家老人啊……(同情)



才怪


————————————————————————————————————————————————————————————————————————————

终于有时间更了

正好暑假

估计会更的多一点


啊啊啊,好兴奋啊,妈妈终于要给我买数位板




评论(1)
热度(67)
© yuril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