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瑞金】新设变旧设三部曲

ooc

ooc

短篇


第一步 无论干什么,老婆是少不了的(必须)

想让格瑞不在挥舞他的原谅色大刀,首先你必须要做的就是

为他找个老婆幼驯染

金的寻找方式:不用找,他会自己找过来,只不过他是路痴,所以有可能不知多少天后才会找到路

在寻找的过程中,有可能会碰到一个头戴紧箍咒,手拿大罗神通棍的

孙悟空

是假的螺丝

不对

是嘉德罗斯

虽然他和金一样是黄色的

记住,遇到他时一定要躲开

就算为了你的性命

如果小天使实在是路痴max

那么你可以呼叫凯莉大佬

凯莉大佬每天很忙的

你瞧,又有人在呼叫星月魔女了


第二步 微笑微笑再微笑

“格瑞~,笑一笑嘛”金(星星眼)(闪亮亮)(๑>◡<๑)

O_O格瑞一脸冷漠

“格瑞~,笑一笑嘛”金(星星眼)(闪亮亮)x2(๑>◡<๑)

O_O格瑞一脸冷漠x2

“格瑞~,笑一笑嘛”金(星星眼)(闪亮亮)x2(๑>◡<๑)

[格瑞的微笑.jpg]

至于格瑞太美,画面已死亡


stop

旧设不是特别那啥

就是自带星星和鲜花,出场拥有BGM的男人嘛

笑容戴着让人抽一脸的冲动的男人嘛

cut

重来

[格瑞的嘲笑.jpg]

(格瑞内心:嘉九岁,我比你早认识金,跟金是从小到大的幼驯染,更重要的是我比你帅)

(嘉德罗斯:MMP,我招你惹你啊)


第三步 加点装饰就更好了

星星由星月魔女凯莉大佬基情奉献

(别问我为什么星星少了一个角而且变黄了)

花由金小天使提供的小雏菊

(金:…………)

BGM由某堂幻提供的《无敌是多么寂寞》

(紫堂幻:我怕是药丸)

———————————————————————————————————————————————————————————————————————————————————————————————————————————————————

我写的什么鬼,我自己都绝望了

评论(1)
热度(60)
© yuril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