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格瑞,金和嘉德罗斯的三角恋(?)

*不要相信题目
(严肃)

*第一人称(格瑞视角)

*内心ooc但很温柔的格瑞

*外表阳光内心有一丝自卑金

*无辜躺枪的直男嘉德罗斯

*既然是三个人的爱恨情仇,当然还有金的视角和嘉德罗斯的视角

*请注意,这不是瑞嘉,不是嘉金,更不是3p,而是瑞金(所以不要乱刷cp)

*未满18岁,不会开车,只会坐车。

*有一丢丢雷安

如果能接受以上
那么
开始吧

————————————————————————————————————————————————————————————
1.
我是格瑞,从小孤苦伶仃跟随着秋和金的步伐,又为了知晓父母死亡的秘密而来到了凹凸大赛,本以为会成为预赛的NO.2,然后一步步进入决赛,一步步夺得冠军,一步步走上人生巅峰,知晓隐藏的真相,再回去迎娶金。
可万万没想到——

😱金也参加了凹凸大赛,没有我他就不能在大赛中存活下去,😏那么我只能勉为其难的帮帮他。
😓结果越来越朝不知名的地方去。

2.
(゚Д゚)ノ有人在抢我的金。
(゚Д゚)ノ而且还不止一个。

3.
😒紫糖幻?
不,肯定不是。凭我的直觉,他们不可能在一起,-_-||肯定每次都会发朋友卡,一定。(有亲身经历-_-#)
并且有一句话:受受是没法谈恋爱的。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反正我就是知道了(其实是无意中听凯莉说的)
直到我看见焦糖幻……→_→

4.
我无意中看见了雷狮海盗团和金在吃饭,我知道金是天使,(┯_┯)但还没有和我这么亲密的……吃烧烤,(>﹏😂是的,一定是的。
金啊,别人的东西不要喝,更何况是酒,万一喝到假酒。
金也不会喝的。
也不会喝的
不会喝的
会喝的
(ノ=Д=)ノ┻━┻他竟然就这么喝了!
我实在忍不下去了,(゚ω゚)直接拖着金出去了。看来我需要好好教导他雷狮海盗团是不好惹的。教导他什么叫妇道

5.
😠我决定了。不理金一个月,就算金再怎么卖萌,也不理他,而且他迟早要一个人的,我这样做会让他越来越依赖我(😏虽然这样挺不错的)

金(≧▽≦):“格瑞!晚上有凯莉举办的篝火宴会🔥我们一起去吧!”

格•忘了刚才说过的话•瑞⊙_⊙:“嗯,马上。”

6.
😊篝火宴会的确不错。
主要是雷狮没来,emmmmm,安迷修也没来。(陷入沉思.JPG)
“金”-O-
“怎么了,格瑞?”(*^ω^*)
“昨天晚上……”-O-
“昨天晚上怎么了?”\^O^/
“你和雷狮海盗团一起吃烧烤,还喝了酒。”(;一_一)
“哦~昨天呀!我一觉醒来,昨天的事都忘记了……对了,格瑞我昨天没怎么样吧?”(⊙o⊙)!
“……没”也就是在我肩膀上咬了一口而已→_→
“那就好,我还以为发酒疯,咬了一口鸡脖子”^ω^
“……为什么”→_→
“?”⊙_⊙
“为什么和雷狮海盗团一起。”😒
“这么说的话,我也不知道,就是昨天玩了一个游戏后,他们找上门。”😨
“格瑞,你昨天去哪了?我都找不到你一起去玩游戏。” ≥﹏≤
回想昨天,被嘉德罗斯拦住打架的事情历历在目坚决不能告诉他
“……我有事出去了”-_-
“哦……这样啊。我昨天都在跟凯莉,紫糖幻,雷狮,安迷修他们玩国王游戏呢。我运气特别好呢!一连当几次国王哎,在我当国王的时候,雷狮和安迷修很容易被一起抽中哎。他们还亲吻了哎……”(/≧▽≦/)
突然明白了什么。
果然,金的智商还不够,要多补些牛奶。

7.
金还在滔滔不绝讲下去的时候,嘉德罗斯来了,手中还有几杯啤酒🍺。
“敢不敢喝酒?”嘉德罗斯挑着眉看着我,像是要和我比酒量。
话说他哪来的自信,话说9岁儿童能喝酒吗?😲
我正要拒绝,金的声音响起来了:“我替他喝吧!”
!!!😱
坚决不能让他喝酒,他酒量不行。
但在我夺下啤酒瓶时,他阻止了我,喝下酒。
不一会,一杯酒就没了
“……emmmmm,就这么醉了?”嘉德罗斯戳着金的脸说,我伸手把他不安分的手拍掉。
看着愈来愈红的脸,我心一急,把金先送回去。
一夜无事。
我看上去想是乘人之危的人吗?😒

8.
经过这件事,我决定断绝金和嘉德罗斯的来往。
我突然发现,金每次醉了,就喜欢咬人,这次肩膀上又几个牙印。
真疼-_-||
很不幸,酒疯发完了,随之而来的是高烧。金这次又要躺个几天😷
嘉德罗斯有好几次登门拜访,我都拒绝了。真是的,又不是你老婆醉了
等等……(#゚Д゚)
该不会……⊙_⊙
难以置信。(⊙o⊙)!
嘉德罗斯会喜欢金!(゚Д゚)ノ
仔细想想还真有这个可能。Σ(っ °Д °;)っ

9.
金的病号后,我和金一起去访问嘉德罗斯。
说的是访问,其实就是审视。
还在我思考怎么引这个话题时,金开口了:“嘉德罗斯,你和格瑞的关系好好哦~这几天格瑞都不理我~”
???(黑人问号?)
金是哭诉?
还当着我的面说。
我不要脸啊😱
“格瑞?”嘉德罗斯很是疑惑,估计是不知道为什么金会突然说这个
“⊙ω⊙”金点了点头
“关系好吗?……应该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毕竟一见面就打架”嘉德罗斯难得认真回答了-_-
金小声嘀咕几句,我并没有听见
“?”我看向他(T_T)/~
“你问这个干嘛?”嘉德罗斯也看着他(-o-)/
“没什么啦!就是问问而已”金笑道☺
我越过他的眼睛,似乎有一丝不知名的感情
感觉药丸。

10.
…………
…………
…………
……
……


我和金在一起了。
这要从回去后说起。
回到家中,我询问他怎么了,他勉强扯出一个笑脸,但并不开心。他径直走到练习室练习。
可能是想静静(静静是我)
入夜。
我一个人躺在床上,经不住困倦,先睡了。
夜深。
我突然惊醒,发现旁边没人。
金还在练习。
我走到练习室,悄悄推开门,露出一条缝隙,足够看到室内的景象。
金在锻炼自己的箭头,试着用矢量箭头能缓慢而又准确的射中靶心,可手一抖一抖的,箭头反而更容易走偏,射出靶子。
我轻轻走过去,以免妨碍到他。
可接进了,才发现不是手抖,而是肩。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低声的哭腔,控制不住的眼泪,他果然还是小时候那样很容易哭呢π_π
让人心疼。
“格瑞,如果我也像嘉德罗斯那样强大,就能喜欢你吗?”金蔚蓝的眼睛看向我,里面溢满水汽(>﹏

11.
当然可以,
不管你是否强大,
我都在这,
帮你,爱你。
😃





————————————————————————————————————————————————————————————

完了

金敲可爱的
别哭别哭,会心疼的。

嘉德罗斯:mmp,锅从天上来。
嘉德罗斯:说嘉金的你出来
嘉德罗斯:说瑞嘉的你也出来



评论(2)
热度(24)
© yuril酱 / Powered by LOFTER